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7` 2012年的第一天。

把自己最喜欢的七号奉献给2012年1月1日。:)

自己从来不是那种有节日或重要日子就写上一篇博文的人。一来自己不知道要写什么,再来自己是个非常懒惰的人。:P

2012年的第一天,想写点关于自己的东西。

在漫长的生命旅途中,我们都在改变着——外表、性格、举动。我们不知不觉卷入时间的漩涡,然后在不知情下慢慢地一点点被改造。

所以,自己想写点关于现在的自己,让现在的自己重新认识;让未来的自己回忆过去。


自己的性格到了某个时间便会转变,毫无预料地。

2011年年头。
自己还是个开朗爱玩爱闹乐观没有安全感的女生。有喜欢的男生、遇到什么烦恼、家里的不如意事等生活里的各种事物,开心的、伤心的、愤怒的、难过的,我都会一一告诉死党们。每说出来,心中的悲伤难过就会少一分,开心兴奋则会多一分。

那时的我,依赖朋友,害怕寂寞,可以说是单纯天真的。
而当时的笑容是那么地真诚,让现在的我多么地怀念啊。


2011年年中。
自己的内心是被层层厚云遮掩,只有几丝阳光偶尔会突破那云层,筛筛落入我的心田。

我经历了某些事情,改变了。沉默了、独立了一点、坚强了一点、对朋友的依赖少了、敞开的心房关闭了一点、笑容也有点变质了。不知这改变是好是坏,总之自己变得比较含蓄了,不再有什么烦恼都说出来。这段时间里,我逃避现实,投身于网络。

忘了在哪里读过:“有时候在网络认识的人,比现实的朋友来的可靠。”无论是那时候的自己还是现在的自己,我都觉得这句话是对的。彼时,我认识了很多位网友,也跟几位特别熟络。因为用时间跟你们交谈,让我一人在家时不会自个儿胡思乱想。

同时,我也跟同桌和坐在身后的同学走得特别近。心中若有什么烦恼,我和同座都会相互倾诉。在班上,我们四个经常互相玩闹——即使老师就在班前讲课,我们也照玩不误。还记得,那天体育课,连日情绪不稳的我因为同班同学的一句无心话,心中紧绷的线霎那断掉,然后跑回班上哭泣。是她们三个跟着我进班,陪伴我、时不时把手中的纸巾递给我,直至我的泪泉停止。

在此,我想特别感谢你们——他们四位、网友们还有他。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人生最失落的那段日子。:)
你们就是那几丝偶尔照射在我心田的阳光。谢谢你们。:)


2011年年尾。
自己变得有点淡漠。

没有像以前积极地找网友聊天,没有像以前那样在博友的每篇博文下留言。我只是默默地打开面子书看一看你们的status和默默地读你们的博文。自己不留痕迹地看着你们的世界运转,却不想参与其中。
我有关注你们的,只不过是沉默地关注而已。:)

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就不想被人找到。面子书和MSN,自己一律都是appear offline。感觉上,只要不被人找到,自己就少了一份责任感。我就想这么自私、任性、放纵一下。


在短短一年内,自己的改变还真大呢。呵呵。自己成长的最多也是今年,尤其是年中。
虽然经历很不开心的事,但我庆幸自己在2011年内成长了。:)

希望2012年对于大家是个美好的一年。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!:)

ps:嘿,自己赶得及在00:00分之前发了这篇博文呢。

15 comments:

  1. `
    素素加油,我发现,
   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字!
    很喜欢你那种独有的暖意 :)

    素素我超级爱你啊啊,
    只因为,你很温暖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素僅,新年快樂!一起為2012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年快乐~
    你一定要坚强哦!加油!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米,谢谢你啊。<3 其实我不会觉得自己的文字很温暖,只是把自己想写的东西写出来而已。嘿,还是谢谢小米你的喜欢。:)

    娃,新年快乐啊!:) 大家一起加油吧。:)

    烟子,嘿,新年快乐!:D 嗯嗯,大家一起加油!

    小婷,新年快乐!:D 会的。你也要坚强。:)加油!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安安靜靜的也沒什麽不好,繼續真實地做自己把。

    新年快樂=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很久很久沒有留言了,但是我想你知道我一直都有在關注你。:)

    我其實並不是個有什麽話就說得出口的人。

    2012年,要更幸福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自己反而喜歡在重要的日子裏強迫寫些博文,例如每月的一場夢和朋友的生日賀文。
    自己大概是太愛說話了,什麼東西都能說得出口,所以才會那麼勤勞的更博==

    2012年會有更好的日子的,請繼續的用心生活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想,我喜歡appear offline也是因爲自私任性!自己的日子過好了才管他人吧 =P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也是很懒的一个人。。
    你的问法不错哦。。
    交个朋友吧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草,嗯嗯。我比较喜欢安静的时光。:)
    新年快乐!:)

    皓冰,嘿,我知道啊。你也是我常关注的人,只不过我不留言罢了。呵呵。你也是,2012年更幸福快乐。:)

    蛇,你有强迫症……:P 但你最近都没怎样更文了耶。
    我会的。:) 你也是,要记的我哦~

    旅鸽,嗯嗯!(点头)嘿,新年快乐!:)

    小莹,你好哦。:) 哈哈!懒人万岁!:DD
    当然没问题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yeah!!!万岁!!!follow 你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不好意思。。找不到follow..><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以前我會強逼自己在某些特別日子更新,可是很多時候的下場都是被我一拖再拖,結果就不了了之了(……)

    一起相信2012年會是個美好的一年。
    新年快樂 :D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哈哈。。原来如此。。follow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