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6` 自己怎么了?

最近不知自己怎么了。整个人宛如被困于笼中的野兽,那么容易感到不耐、暴躁、易怒、心情起伏不定,也总为了一点小事儿发脾气。
以前那个懂得掌控自己情绪的自己去了哪里?


致:C

你是冲动、食言、情绪化、有着双重标准、从不顾我的感受的人。

你知道吗?最近看到你,你总是蹙眉,脸上尽是不耐烦。而你一开口便是骂人。你说自己不是在骂人,你是不过是声音大声点。但在我们的耳里,你所谓的“大声”已跟你骂人的声量和语调非常接近了。我想,你并不知道这一点吧?

你知道吗?你总是还没弄清楚事情的经过便开口骂人,甚至打人、扔东西。当你发现自己错怪他人,你便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——即使你扔出的木椅差点儿使某人骨折——也不会道歉。

你会因为自己心情不好而断然取消一个决定、收回自己做过的承诺,从不顾那决定是否会打乱其他人一天内的活动安排。你是个连自己都不察觉的非常自私的人。

我越来越讨厌你的一切——你的为人、你的个性、你的动作、你的声音,而这讨厌甚至有转为“恨”的趋向。
我非常非常非常讨厌你。

若可以,我是多么想离开你。

10 comments:

  1. `
    素素啊啊,加油聂,
    小米最近也是 T^T 超级SAD /.\
    很多烦恼啊啊啊啊啊啊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假期嘛…………開學就好了,自己半個星期裏一直軟軟的攤在床上什麼都沒那份心思去幹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想到那人这么过分的~
    或许该找个管道~好好宣泄~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人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时候。心情烦躁的时候,闭上眼,深呼吸……会有帮助的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還是有highlight的習慣。

    有時候壓抑自己的情緒也不好的。時不時宣洩一下,也好啊。希望你發洩之後,會覺得好一點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去操场狠狠地跑一圈吧,运动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宣泄通道。(我偶尔也会这样热血XD)

    ReplyDelete
  7. 告訴自己,心情不值得被某些人破壞掉。
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