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9` Waiting Here

特别的标签给特别的你。;)

每个气球,都是一个记忆。
让我们一起减少暗色的气球,增加鲜艳的颜色好吗?


You are always the one who always block the rain for me
现在,我想为你握伞了。:)
让我们轮流为对方撑伞好吗?


Waiting Here and Standing Long. 
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我知道你会明白的。
:)

13 comments:

  1. I can feel your happiness, appreciate it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薇嘉,I will and I hope it'll last. ;) Thanks. :)

    Anonymous, Heehee, thanks.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娃,已经三年多了哦。;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來素是雙身?!o.O 我現在才知道,嘿嘿。

    幸福幸福喲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玉瑛,谢谢。:)

    啊歪,嘿,是啊。没办法,我很低调的。XD
    谢谢,我们会的。:) 你也要幸福哦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的天,素姐姐你也太低调了吧?怎么我都不知道!?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Yen Yin,他也算是你的senior哦。大你两届的。:)

    wailun, heehee. Thanks. :)

    ReplyDelete
  8. 很艺术的画,那些句子很细腻:D

    ReplyDelete
  9. 夏晴,换名字了?呵呵。这些图片都是从网上找的,很喜欢这种色彩的图片呢。♥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