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Sunday, March 4, 2012

10` 想念娇艳色彩

1、
一直很想写些什么。那些想法一直盘旋于脑海里,但当指尖碰上键盘的那刹那,那些『什么』就忽然不见了。就像眼角捕捉到那个人的身影,转身想看清他时,他不见了。

或许他(它们)从来就不曾出现。


2、
最近生活平淡且幸福,习惯了,不知不觉便忘记了以往的痛苦和挫折。也慢慢忘记曾经如何透过文字把内心的委屈不满发泄出来。

现在,自己不想把自身周围的事写进部落格中,也不想再把自己的情感表达在这。

——近来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隐私了,也越来越讨厌透明化。


3、
我正走在这条被朵朵野花点缀的平坦道路上,持着平淡淡然的心态。然,心理某个部分却想走上一条充满荆棘曲折的道路。

或许是白羊座爱好刺激的基因作祟。也或许,是因为喜欢上了那朵嫣红的花朵——那朵用疼痛酝出的泪水灌溉、用体内的血滴渲染而成的娇艳欲滴的花朵。

我想安于现状,过平淡的生活;却又想看到那朵花的盛开。

矛盾是吧?


4、
现在的生活像清水,晶莹透明,清澈见底。
很想加入点颜色,让生活多点色彩,同时掩盖自己。


16 comments:

  1. 好久才更新啊,好想你从的文笔呢。
    现在才想起,我也好久也没更新了X
    加油!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換背景圖片了? 很好看。
    這篇文章的圖片也很美,想一看再看的那種美。
    偶爾也分享一些隨想吧,想看你的文字呢 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——近来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隐私了,也越来越讨厌透明化。

    同感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文很让人怀念 (笑

    背景很美哟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n Yin,我真得很久很久没动笔了。:P 最近都很忙啊。你也是吧?
    考试加油哦!:)

    Clara,是啊是啊。走怀旧风格。呵呵。个人最喜欢第一章和最后一张。尤其是最后一张的颜色,很梦幻的上色呢。:)
    我尽量,每次有灵感的时候都不能用电脑。气死我了。哈哈。:)

    Smoke,每个人都会到这个阶段的。:)

    Mrs Jay,色彩是很好的掩护呢。X)

    蕈子,现在退步了呢。:P 哈哈。 谢谢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无论是因为幸福而变得平淡,还是因为害怕忘记疼痛的成长。

    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文字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奕佳,亲爱的,我被你感动到了。谢谢!:')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过,你应该忘记我就是遗失是美好吧。

    只有你会这样称呼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奕佳,怎么可能忘记?我可是有follow你的部落格的哦。;)

    呵呵,是吗?X)那我不就很特别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那我就要快去更新了,因为我不只是写给自己看呢。

    是很特别,因为难得遇见一个和我一样喜欢文字的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奕佳,其实部落格对于我是为自己而写,别为了他人而写。因为,那是属于你的心情天地。:)

    呵呵。遇见喜欢文字的朋友真得让人很开心呢!;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一开始,就真的只为了自己。挺好的,不需要顾虑别人。不过你知道吗,当一个人透漏过多的自我,会因此感到不安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我知道,就因为那样所以我关了“花季”,而开了“陌上花开”。:)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