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
17` 一些让内心温暖的柔软

『Un』

一直以来,我很喜欢跟弟弟聊天,而今天终于有机会让我们好好地坐下好好地聊。 (我们的聊天,往往都是我在埋怨,他在那儿静静地倾听。偶尔,我们也会讨论一点点心理学。)

It's just so easy to talk to him: he understands and he doesn't comment nor ask questions.


『Deux』

今天有了一个新的座右铭:“Stop and inspect。” 也就是“停下来,然后自我审视。”
我们得时时刻刻停下自己匆忙的脚步,审视自己的态度是否真确、审视自己是否变成了自己不希望变成的那个人。

——停下来好好地审视自己。我相信自己会获得意外的收获的。:)


『Trios』

今天做了好几个决定:

1、要好好地对待对自己重要的人——尤其是那些陪伴自己走过各种困难挫折的人
2、要自律——无论在生活上,抑或学业上。计划好的东西,一定要实行。
3、要更加自立——不要再处处依靠别人。在往后的生活,自立能让自己一个人能过得更好。:)
4、要三思而后行——自己冲动的个性曾为自己造成了不少麻烦,也许在无形中也得罪了人。
5、要勤劳——认识我的人,你懂得。:P
6、要疼惜自己的身体——早睡、三餐按时吃、把肥肉甩掉。
 7、要存钱——每个月至少五十。


『Quatre』

以上所列出来的七个决定,自己一定要做得到。
还有,接下来的A2考试,一定要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。

加油!:)


『Cinq』

别再让不该存在的占有欲有嫉妒弥漫脑海里了。
别再让他们把那儿弄得乌烟瘴气。

我要保持一颗透彻的心,让里面的一切清澈如溪。

ps:很开心明天终于能见到他了。

8 comments:

  1. #回复
    素素快快去买啦,哈哈哈哈哈哈
    真的很好看,我觉得喜爱文字的素素也会喜欢哦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好啊>_<!你和弟弟感情很好的吧
    啊哈哈啊哈!加油哦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保持一颗透彻的心,让里面的一切清澈如溪。
    喜欢这一句....但愿你生活愉快...
    加油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亲爱的你也是啊。:) 愿你也生活愉快,一起加油!:)

      Delete
  4. 是我的电脑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?
    竟然现在才看到素更新部落格

    不过好久没有看到素了,突然看到有点措手不及。
    但是无论怎样,大家都在幸福快乐的生活就好了:)

    以及能跟兄弟姐妹浩浩聊天真令人羡慕TOT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。我是近来忽然更新博文的,所以不是你电脑的问题,也不是你的问题。

      我也好久没看到你了啊。:)近来好吗?:)
      对啊。幸福快乐就好。:)

      哈哈。可能是因为我跟弟弟只相差一岁所以我们才能够交谈吧。
      以前我们都不交谈的。;P

      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