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16 ` 放纵(小狐狸你在哪?)

『我真的很想放纵自己,但我承担不起那后果。』 

 亲爱的小狐狸,你在哪? 

此时此刻的我,内心被浓稠的雾笼罩,雾浓厚得让我无法望入自己内心深处所要的。
对于未来我迷茫了。现在,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来所学习的东西有何作为。是为了什么,我才‘奋斗’了这么多年?内心(或许从未有过)的热情被忙庸扰攘的现实磨去了。
 我感受不了曾有的那颗热忱的心。
我现在对于什么事都不起劲了。 

亲爱的小狐狸,为何你不出声了?难道你也无法忍受我已荒芜的内心而离开了吗?

那为何你离开时没有带我走?我也想离开这个被现实缚束、摧毁而开始成为倒塌的世界。

带我走。
带我到一个可以放纵的地方。
让我在那儿任性放纵,直至心中的雾霾消散。 

亲爱的的小狐狸,你可以回来陪伴我吗?

在这个寸草不生,只有断壁残垣的地方,我很寂寞。
我想紧紧地抱紧你,好减轻内心的让我喘不过气的压迫。

00:37 
2013.01.21

 明天AS成绩要出了。
 现在,心情真的很紧张。 
我想明天两点前我会无法专心上课。 
——I think I might die of anxiousness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