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Wednesday, November 27, 2013

25` 人是物非,愿一切安好

昔日的笑语欢闹在经过离别的隧道后,已被丝丝伤感包裹。
可否摆脱忧伤的笼罩,答案已然成谜。
我们不再活在时光的仁慈下,再无时间去挥霍探索。


用心地维持那其实已经开始消散的连线,
刻意得几近执著。
以往太过美好,以致费尽心思去握紧。

我感动于那份努力,
但淡薄的缘份不是紧握的双手可挽回,
最终只能化为一声无奈叹息。
愿我们能在往后的日子里,随缘再见。


那天,风把备忘录吹落一地。
我看到了你的帐号和密码。
我知道自己再也不会触碰它们,也知道你也亦然。

就这样让它们静静躺在我的备忘录中,
就如同我和你们曾有过的美好,以安然的姿态成为我途中的故事之一。


如烟雾般飘来的情谊,还没来得及抓住就如梦般散去。
不记得仔细的情节,但不会忘怀那段美好的时光在心里所留下的印迹。

尘埃且会在不同的地方落定,
只愿今后一切安好。

——拌


很久很久以后,
我知道我会打开记忆,笑着缅怀我们当时的一切。
那欢笑、那嬉戏、那共患难的情谊,
我一定不会忘记。

谢谢你们,给予过我这段精彩。

9 comments:

  1. 很温暖的一篇文章.....谢谢你温暖的文字...
    愿一切安好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些感叹这些时光由不得我们掌管,可以既然已经分离了,伤感也只是徒劳,只能淡淡地缅怀从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没想到这篇算伤感的文能温暖到你。=)

      Delete
  4. 素 好久不見 ^^ 一直都要加油哦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真的好久不见了。>< 我会加油的,你也加油!=)

      Delete
  5. 特别喜欢这一句“如烟雾般飘来的情谊,还没来得及抓住就如梦般散去”
    多无奈啊!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