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Monday, November 18, 2013

24` 狐狸的独白

小狐狸,好久不见了呢,我来找你玩了。

最近现实生活都很平静呢,无风无浪。每天的路线于家里、轻快铁站和学院。这种生活几近无趣枯燥,但我还挺喜欢这种平静。或许,我享受这单调的生活是因为在网游中过着完全不同的刺激生活吧。

啊!我忘了跟你说我现在玩着《新仙剑》的网游。距离上一次我玩网游,大概是好几年前的事了。不知道这次我会坚持多久呢。毕竟,你知道我三分钟热度的个性。呵呵。

诶?你在怪我这么久没找你玩?亲爱的,我也想找你啊,但每次我来到了,你却不知藏到哪睡觉。我现在可是好不容易才逮到你的。话说,最近怎么常看到你出现。哎哎,你的毛皮有点点橘红色,谁又惹你生气了?

『哼,还有谁,不就是她咯。』仿佛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,你身上的雪白慢慢被烈火般的红色覆盖。

她?她又怎么惹你了?

别明知故问。』你对我咧咧嘴,不满地在我脚边转圈。

我坐在地上把你抱起,我当然知道你为何生气。


——“你要买这个Hello Kitty吗?”
——『呃……
——“你要买吗?这个看起来很可爱。”
——『如果要买,我们就要卖完整个系列哦。
——“所以你要不要买?”
——『呃……好吧……
——“你买来有何用?”
——『…………那不要吧。


类似的事情发生过了无数次了,每次强迫式地拿到答案后,自个儿又找其他问题把别人的答案反驳。真得很令人厌恶。

你啊……』原本蹙起的眉毛在触碰到掌心的柔软触觉,不禁放松,双手忍不住地轻抚那皮毛,别任性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是那样的人。

但人家就是气不过嘛。』你争着一双无辜的清澈双眸看着我,『我真的不能去咬她哦

不能哦。』我轻点你的鼻子,『再忍忍吧。我也陪着你忍着的。

你怎么就这么懦弱。不跟你说话了,我去睡觉。』你傲娇地斜睨我一眼,在我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,就这样,睡下了。


亲爱的小狐狸,其实你是知道的吧。
我对于她的耐心,真的越来越低了。


今天真心想更新,但是不知怎的,写的时候竟是这么地无力。
我自己的都无法忍受自己的烂文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