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Tuesday, June 26, 2012

13` 温暖的来访

此刻,内心是柔软的。
此时,内心是温暖的。

今天一时兴起重读以往的博文,也一并把每篇博文下的留言重读。即使只是一句“加油!”、即使只是只言片语,那些留言都我让内心暖烘烘的,好不温暖。

 ——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呢。
 ——大家都是美好的人呢。

 在这18年内我从未遇到针对我、讨厌我、刺伤我的人。无论是在现实里,抑或网络中,我认识的每个人都真心真意地待我好,我是何其幸运啊。:) 我想,这都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,让我从未在人际关系中碰钉子。 

我知道我不可能在此世此生永远一帆风顺。我只能希望当我面对人间冷暖时,内心坚强得足以撑起心中的那片天空,不让它支离破碎。或许那段时期遥遥无期,或许那段时间就在转角处,但我知道,内心会有这么一个被温暖来访的地方,给予我勇气去走过那段刺冷寒冬的时段。:)


你们都是温柔美好的人。
感谢上苍,让我遇见你们。:)

8 comments:

  1. 轻声的问候“你好吗?”,陪你度过寒冬的时段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之所以勇敢...不是因为够坚强...而是因为心中有足够的温暖...
    素...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谢上苍,让我遇见你们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哦,我是梦梦,你是贝贝素素吗?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梦梦你好。:) 是的,我是贝贝素素。
      抱歉这么迟才回你。我很久没上部落格了。><

      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