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。


我沿着阡陌看着繁花绽放,
以绵长安宁之态伫立于此。

——我想用美好温暖一个花季,以豁达澄澈的心行走在这陌路上。
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1` 在陌生路途中。

『没什么』
关掉了花季。
没有交代,没有预知。就这样,把它关掉了。
其实没什么的,只不过在那里我很累也渐渐迷茫了。
我在那儿找不到自己。那个曾经很纯粹的自己。


『不安』
渐渐明白,人到了某个时刻总会变得诚惶诚恐。
惶恐不安于那些将跟我们踏上不同道路的人,以及那些明明是走着同样方向但步伐渐渐不一样的人。

其实,自己的愿望真得很简单。只不过希望身边会有这么一个人,可以陪伴自己,信赖自己。然后,互相扶持。
——那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
我就是这么不堪冷落寂寞。


『汲汲营营』
汲汲是勤求不休止。
营营是追逐求取。

对于汲汲和营营,我累了。再也不想汲汲营营了。
然,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放不下。放不下啊。


『对不起』
一切要纷飞离去了。就像那些枯萎落地叶子般,它们将随着时间的无情被埋进名为记忆的地方。就在年尾。

我害怕了,我退缩了,我逃避了。
对不起,我真得没有自信可以去填补那远距离即将带来的白色间隙。
它是那么地巨大。在它面前,我的努力显得那么微小渺茫。
自己也仿佛会被那空白吞噬进无尽。


——我是个没安全感的孩子啊。

20 comments:

  1. 素高興就好(;

    不管怎樣,請記得還有很多支持你的人噢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,关掉得这么好的部落格真可惜呀!永远支持你哟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什么不好的,相信自己是勇敢的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在陌生的路途中,
    或许你能想想,我们曾经都陪你走过那条熟悉的路。
    在拐弯处不见了你,我们都有些慌有些茫。

    但是,请记得,你身后的花瓣正指引着我们。
    到最后,我们还在一起,你并不是孤单一人。

    >> 昂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。
    素,做好自己就够了。你还有我们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事,就要去做。雖然關掉花季了,真的覺得好可惜哦,但是還是會默默地追隨你的步伐。

    (嗯,我覺得我以後還是會在素的博當個潛水員。)

    ReplyDelete
  6. boey,谢谢。:) 我会的。

    娃,嗯。新的开始。:) 我会的。谢谢!

    贼猫,嘻嘻。真得比较高兴。嗯,会记得的。:)

    爱萦,呵呵。有时候放弃好的,黑有更好的前方等着我们。:) 谢谢。:)

    Sora,自我说服中。XD

    莉,我会记住的。谢谢你。:)
    ps:嘻嘻。你那席话写得不错啊。

    唯希,你来了?呵呵。你怎样找到这里的?:)
    是会在那么一瞬间觉得可惜,但是,就只在那么一瞬间。谢谢你。:)
    (我其实也在你的博当潜水员。XD)

    ReplyDelete
  7. 会写文字女子都属于复杂情感的女子,背后有人看不到的寂寞。

    加油 :)

    ReplyDelete
  8. 餒,偷偷告訴素,因為我在你身上安裝了追蹤器,所以就這樣發現了這裡。

    (笑。感覺今天的自己有點兒玄幻了)

    ReplyDelete
  9. 素,你喜新厭舊的速度真快啊……
   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巧合,自己在禮拜也開了一個博客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?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Joo,:) 谢谢。我会的。:3

    唯希,哈哈。真的吗?(挑眉)我怎么找不到那追踪器?XD
    (我喜欢玄幻。:3)

    蛇,什么喜新厌旧啊。我承认我是三分钟热度,但我绝对不是喜新厌旧。我很怀旧的!
    礼拜开了博客?真得真得真得很巧啊!没错,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一点通。:3 新的博客网址是什么?: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那么我的部落格放的那首歌曲正好是送给你的哦。

    最近的我也面临同样的困境,但时时刻刻还是告诉自己,身边的朋友给我们这么多的鼓励和支持,而我们是不是也要振作起来呢?加油吧,你可以的,素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……
    但願你在新的旅程,能找到自己一直所尋找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决定了就加油吧,恭喜素素开始新的旅程=)
    新的旅程扫去迷惘吧,渴望的纯粹会回来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心语,呵呵。我有听。真得很适合。XD
    我们得告诉自己,自己是可以的。我也是这样告诉自己,所以才会关掉花季,再振作起来。:)

    加油哦!:D

    海蓝,谢谢。:) 但愿如此。:)

    伊甜,:) 嗯!会加油的!谢谢。:DD ♥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我来也~
    突然就搬家了说~
    虽然不常留言~
    我还是有关注你的文笔哦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難怪沒見你更新呢。
    沒關係,去到哪裡都支持你的。別擔心。♥

    ReplyDelete
  17. 烟子,是啊。我喜欢新的开始。♥

    Blue Mice,哈哈!谢谢你。:)

    Mrs.Jay,哈哈!周太太谢谢哦。♥

    ReplyDelete

我喜欢看到你留下的痕迹。: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